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司法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1-04-13 15:15:4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4月10日上午,滦州市司法局开展以“学党史、践承诺、办实事、做表率”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

活动过程中,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春雨同志传达了上级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庆丰同志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和中央部署,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

要突出学习重点,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结合“主题教育进万家 为民服务解难题”活动,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随后,滦州市司法局机关全体成员到平青大卫生区开展周末卫生清扫志愿活动,重点清理了公路周边排水沟内的塑料袋、包装盒、烟头等垃圾,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我市“三城创建”工作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