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司法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15 16:31:0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广泛开展民法典宣传,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茨榆坨司法所于7月15日上午组织开展了“民法典与生活同行”的普法活动,司法所工作人员主讲,东吴坨及周边村村民参加。

活动中,漫画讲演寓教于乐,配合着贴近生活的案例故事和宣讲人通俗易懂的讲解,引领群众趣味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群众的学习热情格外高涨,现场群众纷纷表示,以后要做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合格公民。

人民群众是做好法治宣传教育的主要对象,也是社会和谐稳定的基础。普法宣传活动要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唯有如此,才能将普法宣传落到实处、形成实效,才能让民法典的精神和内容内化于心、外践于行,成为全体社会成员共同遵守的行为规范。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