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环保局 > 部门职能 >
发布时间:2017-08-07 15:19:4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传达全市环保现场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重点环保工作,83日下午,滦县召开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调度会,县长戚永和出席会议。各镇(街)书记或镇长、环委会重点单位主要负责人、重点企业厂长经理参会。会议由主管副县长李忠华主持。

县长戚永和作出重要指示:一、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各级各单位必须深刻认识、深入反思,以强烈的紧迫感、危机感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牢牢抓在手上,确保实现市政府要求的“三个转变”“四个确保”。二、把握季节特点和时间节点精准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要加快落实我县“1+14”工作方案。进一步强化目标意识、时限意识,细化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举措,确保按期达标完成。三、以严厉问责倒逼环保治理工作大见成效。对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不严不实,工作中出现的迟报、漏报、瞒报、虚报行为,甚至涉嫌弄虚作假的,从严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决不姑息迁就。

副县长李忠华就环保部及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强化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督导问责进行了通报,会上下发了我县《关于强化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督导问责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县环保局局长李建平通报了当前我县重点工作及完成情况。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