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环保局 > 领导分工 >
发布时间:2017-06-12 09:58:3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滦县环保局四结合力促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一是将环境保护与重点企业污染治理、减排工作相结合,引导企业落实好污染减排节能降耗,确保其稳定达标排放;及时调度和通报各项治理、减排任务进展情况,便于督导各项任务落实。二是将环境保护与建设项目管理相结合,强化源头防范,严把新、扩、改建设项目的审批关口,执行好环保第一审批权和“一票否决权”,严格建设项目环评和“三同时”制度。三是将环境保护与排污申报数据相结合。实行管理、监察、监测数据联合审查关和验收关,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四是将环境保护与环保专项行动相结合,把群众所关心的环境热点、难点问题作为环保工作的着力点,加大专项行动的整治力度,采取强力措施,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