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民政局 > 部门动态 >
滦州市民政局在唐山市2024年度民政工作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发布时间:2024-03-01 16:47:1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23日下午,滦州市民政局组织参加了唐山市民政局召开的2024年全市民政工作会议。会上,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爱国代表滦州市以《汇聚爱心力量•点燃希望之光——奋力开创慈善工作新局面》为题作慈善工作方面的典型发言,从三个方面阐述了我市慈善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

近年来,我市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重中之重,始终坚持以帮扶救助弱势群体为宗旨,以爱心宣传教育为基础,以完善社会救助体系为重点,扎实有力地开展慈善工作。

下一步,我市将以切实加强和改善民生为目标,推动解决慈善事业发展过程中人民群众最关切、最干脆、最现实的问题,构建与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适应的慈善事业体系;凝合各方慈善力量,弘扬慈善文化,大胆创新慈善模式和载体,促进慈善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