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民政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4-02-08 16:28:1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勇担使命、真抓实干、创先争优,26日下午,市民政局举办了主题为“凝心聚力启新程·踔厉奋发谱新篇”的2024年春节联欢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各下属单位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活动中,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首先向全局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指出,2023年局党组始终秉承“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宗旨,完成各项繁重的工作任务,努力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的一年,希望民政人用更多惠民生、解民忧、暖民心的政策措施,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更足,为建设现代经济强市、繁荣美丽滦州再立新功!

联欢会在第三养老服务中心《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中拉开帷幕;朗诵《平凡的民政人》手语表演《国家》抒发着民政工作者对祖国的爱、对人民的情;民政老兵们带来的小合唱再现了军人的风采;小品《你有我也有》情景剧《我爱上班》更是将现场气氛拉到高潮。

美好的憧憬谱写新的乐章,勇敢的挑战成就新的伟业,崇高的使命铸就新的辉煌。整场节目展现了新时代背景下民政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