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民政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4-01-19 14:12:0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和市委、市政府对殡葬改革工作的有关要求,持续推动全市殡葬改革向纵深发展。119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殡葬改革工作推进会议,民政局分管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和墓地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市对殡葬改革工作的有关要求,对当前形势进行分析,并对今后如何做好殡葬改革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持续加大殡葬改革的宣传力度;二要严防土葬问题的发生;三要第一时间上报死亡人口数据;四要加强舆情监测研判;五要加强春节期间冥纸冥币的查缴力度;六要强化督导跟踪问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进全市殡葬改革工作,切实采取行之有效措施把各项任务落实落细,确保全市殡葬改革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