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民政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3-12-22 15:00:3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21日下午,唐山市民政局一级主任科员杨广松一行对我市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及燃气安全工作情况开展督导检查。滦州市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督导组实地检查了东南都会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益福康养老中心,着重检查了燃气设施设备管理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过程中,杨广松对我市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和燃气安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叮嘱机构时刻保持警醒,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杨广松强调,各养老机构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燃气安全管理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松劲思想,强化红线意识,切实把机构安全、服务对象安全放在第一位,保障民政服务机构安全运转。

下一步,滦州市民政局将持续关注和监督各养老机构的安全生产工作,并及时采取改进措施,防范重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落到实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