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民政局 > 部门动态 >
滦州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12-01 15:09:3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局机关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1130日下午,滦州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集中学习领悟《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的深刻内涵。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相关法律知识,学习了解国家安全核心内容,充分认识其立法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专题教育学习,民政干部们纷纷意识到,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和发展的重要保障、是人民幸福安康的前提。此次专题教育学习会的开展,有力提高了广大民政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关心国家安全、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时刻牢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全体干部职工要注重提高保密意识,坚守岗位,廉洁自律。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