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民政局 > 部门动态 >
九九重阳节 爱洒夕阳红
发布时间:2023-10-27 08:01:0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重阳节期间,滦州市各养老机构纷纷为老人准备了节日盛宴,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佳节。

活动中,市民政局为老人们提前购置了棉服,各养老机构准备了丰盛的午餐和文化活动,多才多艺的工作人员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载歌载舞,纷纷送上了精彩的节目和祝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 老人们一边吃着可口的饭菜一边看着节目,享受快乐和幸福。最后特别设置了爱心留影环节,为院内老人们留下最美的瞬间。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不仅加深了院内老人与工作人员之间的关系,又让老人们在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使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