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民政局 > 部门动态 >
滦州市民政局到三河市燕郊考察养老医养康养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20 13:45:5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017日上午,滦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刘翠萍带队到三河市燕郊燕达金色年华养老中心考察医养康养工作。滦州市民政局局长张爱国及有关养老服务机构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考察过程中,一行人先后参观了燕达宾馆式养老和居家式养老模式,深入学习健康产业运营模式及服务理念。在座谈中,爱国局长详细介绍了滦州市养老的基本情况、滦州所处区位优势和做法,翠萍副市长展望了滦州市养老发展趋势并表达了与燕达养老中心的合作意愿,燕达负责人同时介绍了该机构基本情况和来滦州市考察意愿。通过此次考察学习,进一步加深了两地养老服务领域的交流合作,将先进理念和模式引入滦州,为推动京津冀养老事业协同发展奠定基础。三河市在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特别是医养康养方面的经验做法,为推动我市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参考路径和发展思路。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