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民政局 > 部门动态 >
唐山市民政局副局长李志砚一行来滦检查民政服务领域安全生产及燃气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13 11:02:3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012日上午,唐山市民政局副局长李志砚一行三人对我市民政服务领域安全生产及燃气安全工作情况开展督导检查。滦州市民政局局长张爱国、副局长韩明迪及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督导组先后实地检查了东南都会幸福家园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雅居养老服务中心、益福康养老中心及救助管理站(未成年人保护中心)等四家使用管道燃气的民政服务机构,着重检查了燃气设施设备管理情况和消防安全演练工作。李志砚强调:一是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履行职责,确保整改到位;二是定期对燃气设施设备进行维护保养,严禁私自拆、移、改动燃气装置,保障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序推进;三是深入学习宣传燃气安全和消防安全知识,建立完备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有效防范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