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民政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07-11 08:17:2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8日下午,滦州市民政局召开全市养老服务领域安全生产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推进会,学习传达省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对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和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保持国泰民安社会环境的实际举措,是老年群体的迫切愿望。要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有力的工作举措,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打击整治养老服务诈骗工作。要秉承无事故、无线索不等于没有问题的底线思维,持续、深入开展隐患问题排查,尤其是在房屋建筑安全、消防安全、食品药品安全、服务安全等方面,深刻汲取教训,始终保持足够警惕,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安全工作的落实。

局机关相关科室及各养老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