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民政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07-04 10:58:3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1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学习达人表彰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党员干部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表彰了民政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要求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要在传承发扬中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干事创业中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在聚力攻坚中确保民政各项工作顺利完成,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组织举办了“喜迎二十大迈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比赛过程中,来自局机关和下属单位的12名同志,用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展示了新时代民政干部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深情讴歌党的百年奋斗史,抒发了自己身为民政人的自豪和骄傲,为大家送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和听觉盛宴。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评委们根据每位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表情仪态、演讲效果等项目进行了评分,最终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