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民政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06-16 10:53:4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19日,是第十个全国救助管理和托养机构以“救助,让弱有所扶更温馨”为主题的“开放日”,为取得良好宣传效果,民政局三项措施确保第十个全国救助管理和托养机构“开放日”有效开展。

一是加强领导,严密组织。印发《滦州市民政局关于第十个全国救助管理和托养机构“开放日”活动通知》,严格落实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和我市疫情防控联防联控机制要求,在确保救助管理机构安全运行的前提下,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确保“开放日”活动有声有色。

二是精心策划,认真筹备。及时制定活动方案,做好物资准备和相关人员分工,完善更新宣传内容,补充活动展板及横幅标语,着重展示近十年的工作成效、工作经验及救助管理的温情故事。

三是突出主题,加强宣传。在救助管理站机构院内设立宣传点,通过视频讲解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讲解救助理念和救助政策,引导广大市民共同关注关爱流浪乞讨人员及临时遇困人员,同时利用电子屏、微信朋友圈、微信群及公众号等新媒体,着力宣传党和政府对流浪乞讨人员的重视和关怀,并把救助管理领域的工作成效、先进事迹、先进人物等方面纳入宣传内容,传递救助管理工作正能量。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