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民政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06-07 09:59:2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3日,为了让老人们在疫情封闭管理期间过上一个温馨、舒心的端午佳节,滦州市各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 “端午粽飘香,爱心洒夕阳”系列活动。各养老机构工作人员不仅准备了丰富美味的佳肴,同时为院内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工作人员载歌载舞,献上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并把粽子送到每一位老人手里,老人们吃着香喷喷的粽子,看着精彩的舞蹈,欢声笑语不断,处处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

各养老机构在疫情封闭管理期间,不仅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同时也把老人的伙食和文化活动放在首要位置。通过这次活动,让老人们在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使老人们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对他们的关怀。

节前,各养老服务中心对消防设施、用电线路等设施进行了自查,并对节日伙食、值班等方面进行安排,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纠正,确保老人们过一个幸福安康的端午节。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