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民政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05-30 10:17:1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27日下午,民政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集中学习求是杂志重要文章《不负殷切期待担当青春使命》。随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做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给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好青年主力军作用,进一步夯实基层共青团组织建设,全面提高基层团组织的堡垒作用,为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