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民政局 > 部门动态 >
滦州市代表队在唐山市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1-07-29 08:03:0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23日,由唐山市民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唐山市选拔赛在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唐山市共有18支代表队、62名护理员参赛,我市4名选手参加了这次选拔赛。

竞赛内容包括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两部分,主要考核养老护理员针对老年人身体、精神状况提供生活照护、基础照护、康复服务、心理支持等服务的能力。

我市4名选手在比赛均取得良好成绩,其中1人进入前八名,取得代表唐山市参加省选拔赛集训资格;1人获得优胜奖;另2人在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中双合格;市民政局获得优秀组织奖。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