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民政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5-29 11:20:2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28日下午,副市长李瑞岭带领相关部门到第一养老服务中心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副市长李瑞岭先后对食堂、老人生活区进行了逐一检查,并与老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生活情况。李瑞岭对第一养老服务中心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叮嘱机构负责同志一定要关心、关爱、照顾好特困老人的生活,并就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围绕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和人身安全方面,让老人们吃的舒心,住的安心;二是爱老工作要做细,做实,做牢,要真正的想老人之所想,急老人之所急,成为老人的亲人;三是要在工作中不断的总结提升,做一个让全市人民放心的养老服务中心。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