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住建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1-30 16:4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做好城区供热工作,全力保证供热质量,11月30日,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对我市城区供热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在建通热力公司,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城区供热工作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了供热设备调试运行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询问了供热物资保障及人员配备等情况。

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强调,冬季供暖是惠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热力公司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人民至上的理念,以对群众利益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担起冬季供暖的重要责任。目前已进入严冬季节,近日气温正在明显下降。热力公司要加大人力、物力投入,把供热工作各个环节做实、做细、做到位,全力保障供热系统稳定运行,切实提高供热质量,为广大市民温暖过冬提供保障。

为扎实做好今冬供热保障工作,下一步住建局将加强民意收集反馈,严格落实监管责任,督促热力公司做好全过程供热工作,全力保障广大居民温暖过冬。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