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住建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1-02 16:2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滦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在住建领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一是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学。10月25日,住建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会上,参学人员结合住建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会议要求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覆盖到全局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抓好住建工作相结合,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实施城市更新行动。着力抓实民生保障,持续抓好城镇、农村自建房安全以及燃气行业、城乡建筑施工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在增进人民福祉中体现住建作为、住建担当;积极谋划明年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路、新理念、新格局、新方法,全方位、全领域对标对表,发挥住建专业特长,聚焦重点工作,科学谋划、精准定位,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二是机关党员深入学。各支部通过集中学习,在局机关党务政务公开栏、党建墙等地设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展板等形式,促使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抓紧抓牢住建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住建行业营商环境优化、城建重点项目推进等重点工作任务,为加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步伐充分发挥住建作用、展现住建作为、贡献住建力量。

三是非公企业集中学。结合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活动,指导局机关党委分管3个非公企业支部以及部分房地产、建筑施工企业党员和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企业党员和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稳定经济、安全生产等各项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当前企业管理和发展工作,为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城市建设各项任务增添助力。

住建局将继续通过中心组带头学、专题辅导学、支部集中学、党员干部自主学等多种方式,组织全局党员和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扎实举措和实际成效,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现代经济强市、繁荣美丽滦州做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