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住建局 > 部门动态 >
省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第五组来滦 督导检查我市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8 08:3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27日,省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第五组来滦,督导检查我市“东双”棚改项目工地安全生产工作。我市住建局应急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了督导检查。

在建筑工地施工现场,省检查组听取了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关于项目施工进展和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的汇报;查阅了相关内业资料;现场查看了施工现场和工人生活区;并就施工区域内宿舍区用电、消防器材使用、起重机械使用等安全问题进行了重点检查。

现场检查结束后,省检查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向我局及各施工单位提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必须高度重视,切实抓好。主管部门要加强督导检查,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压实建筑施工各个环节的安全生产责任,聚焦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深入细致排查安全隐患,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风险,持续筑牢安全生产基础,确保滦州市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