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住建局 > 部门动态 >
住建局对养护期满工程进行现场验收保障园林绿地质量效果
发布时间:2016-08-23 09:24:3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住建局园林绿化管理处组织技术人员冒着酷暑对养护期临近的绿化补栽工程、古城东路、古城北路、名城道侧分带绿化工程进行现场验收,为绿地的接手管理提供保障。

在养护期满一个月前,园林绿化管理处组织技术人员和施工单位进行现场踏查、清点苗木,对个别地段存在绿地养护效果不佳,有缺株、死株和绿地内杂草较多等现象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施工单位在养护期满前全部按要求落实,保证工程效果。随后,各施工单位根据自身存在问题进行整改,并于近日通过该处工程质量验收。

验收完成后,园林绿化管理处全面做好绿地数据的统计和资料的整理,并保留影像资料。为今后绿地的管理和数据的应用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