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住建局 > 部门动态 >
自来水公司施工人员冒酷暑奋战施工一线
发布时间:2016-08-23 09:17:5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82日,滦县气温接近32℃,地表温度达到近40℃。在这闷热的天气里,滦县自来水公司的施工人员却身着工作服,冒着高温,在中佑铸造给水增容施工安装现场、和平路步行街水表出户改造现场挥汗如雨。

步行街人员密集,用水量大,为了不耽误大家用水,该公司维修人员早早就赶往现场,撬石板、挖地面、找管线,大家有条不紊的各自忙碌着,该工程实现了“一户一表,抄表到户”,避免了一户一收费的麻烦,有效减少了收费扰民的现象。

在中佑铸造给水增容施工安装现场,大家冒着酷暑干得也是热火朝天。施工人员在热得像蒸笼一样的路面上挖沟、砌井、接管、填土施工。这样的天气下让他们浑身湿透,就像刚被大雨淋过。但是为了保工期、促进度大家没有一句怨言,英勇奋战在施工现场第一线。该工程的实施是为了改善中佑铸造供水水量少、水压低而增设的一道大管径供水管道。工程竣工后,将大大的改善供水问题。

每项工程的施工从技术监控科勘察现场、做预算到管网工程科进场施工,工作人员都按部就班从不松懈怠慢。为民心工程顺利实施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