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住建局 > 部门动态 >
市住建局对我县施工文明安全样板工地进行验收
发布时间:2016-08-23 08:56:1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810日,唐山市住建局安监站副站长高怀生一行到我县东南都会二期、碧桂园项目工地对施工文明安全样板工地创建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

验收组分别听取了两个项目部争创“施工文明安全样板工地”汇报,之后验收组一行来到施工现场,对项目的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进行了检查并详细查看了相关内业资料管理情况,经过现场、内业资料的检查及现场提问,一致认为项目整体管理水平较高,安全施工的理念在现场的良好体现获得了高度评价,同时验收组也希望项目能够再接再厉,将施工文明安全的理念继续贯彻下去。两个项目的项目经理分别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施工文明安全生产制度,以此为契机将施工文明安全生产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为我县的施工文明安全贡献力量。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