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住建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12-08 17:5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月8日,滦州市政协视察提案办理工作中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完成情况。住建局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股室负责人陪同了视察。

一行重点查看了永安里小区改造工程完成情况,查看过程中听取了住建局关于永安里小区改造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了小区楼体墙面粉刷、道路铺设、消防通道完善、广场设施完善、绿化栽植等情况。视察结束后,政协对我局实施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及改造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住建局在办理政协委员提案、实施老旧小区改造工程中,高度重视民生事业,从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着手,妥善解决老旧小区基础设施欠缺、楼面墙体破旧等问题,全面改善了老居小区环境面貌,切实提升了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