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住建局 > 部门动态 >
住建局召开滦州市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9 10:5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月8日,住建局召开滦州市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会议,住建局分管负责同志及住建局建筑市场管理科、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各施工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滦州市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就我市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冬季行动做了安排部署。

住建局分管负责同志在会上强调,做好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是关乎农民工切身利益、关乎社会和谐稳定的大事。要站在维护农民工切身利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社会稳定大局的高度,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调配合,明确责任,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严禁发生施工企业与农民工工资账单不清引起的纠纷;严格落实农民工工资实名制,杜绝发放不到位问题,确保农民工资发到每位农民工手中。对多次欠薪影响恶劣企业进行处罚,并降低企业信用等级。通过这次根治欠薪冬季行动,确保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得到保障。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