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住建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6-07-22 11: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了扎实有效推进我局承办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件的办理工作,720日下午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调度会议,严格督导办理工作进程和办理质量。
  会上,执法大队、热力公司、物业管理处、建设科等责任股室负责人就所承担的办理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汇报。大家从办理进度、措施方法、存在问题、下步打算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梳理,总结出了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同时,将个别需要向局领导和县政府请示汇报的工作进行了阐述说明。

今年我局共承办建议和提案10件,其中主办6件、会办4件。截至目前,已办结1件、已经有了明确的答复意见预备回访的5件、已制定了实施方案正在请示政府的2件、正在组织实施2件。

会上,局主管负责同志强调:一是各股室要高度重视承办工作,建议、提案既是对我局工作的鞭策,更是对我们工作的鼓励,要将建议、提案承办工作,在思想上用“两学一做”活动的标准严格要求,在具体落实上与我局2016年工作要点充分有机结合,作为我局重要工作来抓。二是要立足当前,扎实推进。前一段时间承办工作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下一步要提高工作效率,确保815日前各承办件都有明确的答复意见和办理结果,争取9月中旬圆满完成承办工作,做好人大、政协对承办件验收的充分准备。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