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住建局 > 部门动态 >
住建局助力“三创四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6 14:5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助力“三创四建”,全力推进文明城创建、爱国卫生整治和老旧小区卫生环境整治行动,4月26日,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住建局机关党委书记带领本局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到团结北里、站东里社区深入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

“六位一体”试点社区团结里,志愿者们来到基础设施和环境设施提升改造施工现场开展了植树增绿活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夯苗,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一派火热的劳动场面。

“双报到”西站里社区所辖的站东里,志愿者们开展了环境卫生清扫活动,重点对街区内的生活垃圾、死角死面进行全面清理。党员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清扫街道垃圾,使街区环境焕然一新。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还向两个社区居民发放了《创建文明城市致全市市民的一封信》,并向社区居民耐心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改善环境共享健康、公勺公筷文明餐桌等文明城创建工作相关知识,引导广大居民守文明、讲礼貌,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我市文明城创建工作当中。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色发展理念,推进了生态文明建设,改善了老旧小区卫生及居住环境,提升了广大居民对文明城创建工作的了解,营造了“关注创城、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