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住建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6-13 09:32:1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按照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古城解放路(205国道至古城北路段)将进行大面积翻修,结合市政建设,住建局对该道路市政主管进行更换,现更换工作全面铺开。

住建局技术人员在研究大量以往工程图纸的前提下,认真规划主管位置及分支安排,从古城北路向北到205国道反复进行勘察,把主管道涉及的分支及支管道上的阀门井逐一进行登记,尽量避免漏项,周密计划管材、管件的使用量,确保工程用料充分且不浪费。为避免因施工停水影响居民正常用水,技术人员反复研究论证施工方案,尽量规避施工中出现的一系列问题,把方案做到最优。

经过大量认真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本周一开始,相关工作人员已全面进驻解放路。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所有参战人员都秉承一个共同的信念:既要效率、更要保证质量,全力配合解放路翻修工程,为改管工作顺利完成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和人力资源。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