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住建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5-23 10:30:4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月17日下午,省质监总站副站长李建华带领省建设工程质量巡查第四组,在市质监站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我县就建设工程质量进行专项巡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强陪同了检查。

巡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勘验的方式对八方责任主体单位质量行为、工程实体质量、工程技术资料、主要建筑材料和构配件质量、勘察设计及施工图审查质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检查。

通过检查,巡查组对我县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八方责任主体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严格执行标准规范,严把原材料的进场关,加强现场管理,确保工程质量。住建局将督导各相关单位针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并限时反馈。同时加大监管力度,全面提升我县工程质量水平。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