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住建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4-18 14:58:0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4月13日早六点半,滦县自来水公司管网工程科的同志正常巡查供水管网,发现古城解放路与滦盛路交叉路口DN300供水主管道出现了暗漏,当即将此情况汇报给上级领导,领导作出指示立即对主管网进行抢修,务必在今天下午五点前抢修完毕。

据了解,古城解放路与滦盛路交叉路口DN300供水主管道为球铁材质,管网老化,管网在交叉口中间爆裂开,导致整个新站地区水压降低或停水,造成500余户近两千多居民和学生用水受到影响。    

早上七点管网工程科的同志们就开始在抢修现场忙碌,送到抢修现场的早饭午饭也没时间吃,今天的天气异常阴冷下着小雨, “春天的雨说下就下,时间耽误不起呀。我们稍微耽误一会儿,在规定的时间内就可能有成百上千的居民用不上水,那是一分钟都不敢停。”施工现场负责人一边说着,一边让维修人员们将一个管件从车上卸下来。三四个站在没膝深的水坑中作业的小伙子干脆就在雨里操作着,湿透了的衣服早已分不清是被汗水还是雨水浸透的。调整距离、管道对接、上螺丝……工程在雨中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滦县自来水公司10多名抢修人员、2台大型机械、一台发电机组,冒雨对供水主管网管道进行不间断抢修。从早上7时,因抢修而暂停供水,到当日下午3时恢复供水。古城解放路与滦盛路交叉路口DN300供水主管道破漏抢修工作圆满完成。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