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住建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4-18 14:40:5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日,市住建局安监站张东辉科长一行三人对我县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进行了督导考核。我局主管负责人及安监站工作人员陪同了此次考核活动。

督导考核组首先对东南都会、明兴家园、唐山百货大楼集团滦县购物广场进行了扬尘治理工作现场检查,主要检查了裸露土方扬尘污染控制、建筑施工现场封闭管理、施工过程的防尘降尘管理、建筑垃圾的处理控制等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六个百分百”内容进行了考核打分。

通过实地检查发现,我县施工现场地面按规定进行硬化处理。施工现场非作业区的裸露泥土,采取严密覆盖、固化、绿化等防尘措施。出入口处设置冲洗、排水、泥浆沉淀池等设施,并配备专职人员负责对进出道口的所有车辆进行冲洗保洁,严禁带泥上路。

 张东辉科长要求各施工单位严格落实扬尘治理18条及六个“百分百”要求,有效控制和降低施工扬尘,确保扬尘治理工作常态化。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