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4-02-05 17:35:1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月4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滦州市教育局组织召开一线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为一线教师送去教育局党组的关怀及新春的祝福。同时,向教师们征询对滦州教育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教师代表们踊跃发言,根据自身的教育教学经验,结合工作岗位,对如何进一步推进滦州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把局党组的关怀与温暖带给身边的教师,在新的一年中坚定信念、提升自我、积极奋进,为滦州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菁生对教师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积极地回应,向他们对教育事业的执着与追求、无私和奉献、热爱与不舍表示感谢,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并提出希望。他表示,一年来大家用汗水赢得了尊重,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加油鼓劲,一如既往地全身心投入教育这份崇高而神圣的事业,在新征程中继续开拓创新,做好引领。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