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4-01-19 10:53:4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提高我市幼儿园办园水平,拓宽幼儿教师视野,帮助幼儿教师树立终身成长的理想信念,1月18日,滦州市教育局幼教研修部组织我市骨干园长、教师等一行25人赴迁西县静远幼儿园、北岸新区幼儿园进行观摩学习。教师们分别观摩了幼儿园的园所环境、室内创设、园本课程和档案资料。活动中,教师们一边学习记录,一边交流探讨。园长和教师纷纷表示,向兄弟县区学习先进理念,立足实践、立足学段、立足生本,进一步规范办园行为,提高育人水平,为滦州市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