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4-01-09 16:20:3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教育局召开机关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暨述职会议。

会上,局机关23个中层干部围绕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年工作打算逐一进行了述职,讲成绩实事求是,找问题不遮不掩,谈打算目标明确。会上,同步进行了述职评议和集体廉政谈话。

李菁生指出,述职的目的是搭建一个展示工作的舞台、工作交流的平台、干部比武的擂台,看看大家2023年工作干得怎么样,亮亮家底、晒晒成绩、比比能力。他表示,2023年各股室付出了艰苦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局党组是满意的。对于如何做好今年的工作,强调要知责于心,想干事,解放思想,开拓思路,破解难题,补齐短板,闯出新路子;要担责于身,能干事,高标准推进、高效率完成党组确定的中心工作;要履责于行,干成事,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李菁生强调,要保持政治上的绝对忠诚,对照自身深刻检视问题,筑牢思想上的防线;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敢抓敢管,常抓常管;要强化法纪意识,保持敬畏之心,严格依规用责履责,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做到全覆盖,确保不闯红线、不逾底线。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