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3-12-28 13:52:3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市教育局高度重视我市教师队伍和国家考试考生诚信建设。主要是严格教师入口关,把是否诚信作为新招聘教师重要的考察内容;把培育教师诚信价值观念作为师德建设的长期任务,增强全市教师的诚信意识,树立教师诚实守信的良好形象,为学生诚信教育做好表率。同时,切实推动诚信考试工作。一方面是教育广大学生从小筑牢诚信思想根基,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和纪律,诚信参加各类考试。另一方面是做到“考务工作零差错、保密工作零事故、考风考纪零违规”,圆满实现平安高考、健康高考、诚信高考的目标任务。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