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3-12-19 16:5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环境,加快推进教育系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2023年12月,我局在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中全面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全市中小学将诚实守信纳入校园文化,利用条幅、校园板报、宣传栏、电子屏等开展宣传。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师生自觉参与诚信体系建设,为持续推进教育系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升全系统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浓厚氛围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