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3-12-06 08:31:3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日前,省级示范园评估验收组一行5人在唐山市教育局基教处副处长刘玉华的陪同下,对东南都会幼儿园进行了省级示范园评估验收,教育局局长李菁生、幼教研修部主任商伟全程陪同。

首先,省评估组根据《河北省城市幼儿园分类评定标准(试行)》,针对幼儿园领导与管理、设施设备、人员素质与条件、教育教学、保育工作、家长工作六项指标,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入班听课等形式对东南都会幼儿园进行了全面、客观、细致的评估。

随后,评估组领导和专家在二楼会议室共同观看《用心呵护种子 以爱静待花开》专题宣传片,从办园条件、设施设备、教师培养、保育教育、家园共育等方面详细了解东南都会幼儿园。

评估组专家对东南都会幼儿园办园理念、环境创设、特色活动、园本教研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专家们尤其对东南都会幼儿园“以幼儿为本”的理念、教育科学研究、室内外空间合理利用等大为赞赏,同时又从专业的角度对园所教师队伍建设、设施设备、保教工作等提出了合理化指导意见。为今后的工作确立了更科学化、精细化的发展目标,将对幼儿园的专业发展起到极大的推进作用。

最后,李菁生对专家们的专业指导表达感谢,同时指出,本次评估验收既是对我市学前教育工作的一次肯定,更是一次促进。滦州市教育局将以此次验收为契机,认真落实市领导和专家组的指导意见,抓住学前教育发展大好时机,在推进科学保教质量提升上抓关键、再发力;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上勇实践、求实效,举一反三,充分发挥我市示范园的辐射带动作用,全力推动滦州市学前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为提升群众对滦州市学前教育的满意度不懈努力。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