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3-11-13 11:23:1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传承红色基因、庚续红色血脉,教育引导广大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教育局在全市中小学校组织开展了2023年“童心向党”教育实践系列活动。

滦州市广大未成年人踊跃参与,参赛作品思想健康、主题鲜明、艺术性强,展现了滦州未成年人童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其中“党的故事我来讲”活动,滦州市小马庄镇西里兴庄小学张紫薇获一等奖;滦州市榛子镇杏山小学杨婧煖获二等奖;滦州市响嘡街道研山小学李紫苏、茨榆坨谢各庄小学刘语薇、横渠实验中学王硕、榛子镇杏山小学荣婧含、孟庆然、田羽诺、滦城街道张坎小学张靖曼、海阳学校苗子欣获三等奖(一等奖1人,二等奖1人,三等奖8人)。“唱支红歌给党听”活动,滦州市滦城街道高坎小学获组合一等奖、滦州市第四实验小学获合唱一等奖;滦州市小马庄镇邢各庄小学获组合二等奖;滦州市海阳学校、古马店坨小学获合唱三等奖。“党的恩情我来颂”活动,滦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周洪馨、榛子镇杏山小学孟庆然获二等奖;滦州市榛子镇杏山小学董春泽、杨明怡、郭玟睿、陈梓涵、小马庄镇西里兴庄小学张佳一等同学获三等奖。滦州市榛子镇杏山小学获优秀组织奖。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