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3-01-10 10:14: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9日,滦州市教育局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由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礼为机关全体同志作宣讲报告。

王礼在宣讲报告中,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对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一以贯之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省市及滦州市、滦州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安排部署等11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深入解读。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教育系统全体同志要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求实效,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好学习交流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师、每一名学生,贯穿到工作的各环节、各领域、全过程,持续用心用情用力,真正抓好抓牢抓实,为建设“现代经济强市,繁荣美丽滦州”贡献更大力量。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