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1-14 10: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恢宏蓝图徐徐铺开,伟大征程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书写了彪炳史册的时代答卷,凝聚起全体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的磅礴伟力。连日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滦州教育系统掀起热潮。

教育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制定教育系统学习宣传方案,通过微党课、“八个一”、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及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各校迅速行动,立足实际依托学习强国、智慧平台等媒介,建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的深刻含义,及时转发学习人民日报、新华社等中央主要媒体的重要文章权威解读,确保教育系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准、理解透、落实好。

同时,创新活动载体,丰富学习形式围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等主题开展征文、手抄报、绘画展、演讲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积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其中研山小学、第三实验小学、滦州市卫生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单位组织的学习宣传活动在唐山直播五十分、滦州融媒体等各级媒体刊发。广泛开展“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青春使命教育,引导师生自觉将“小我”成长融入“大我”奋斗,将人生选择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相结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