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0-07 09:3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今年十月一国庆假期,为进一步守护我市校园平安稳定,滦州市教育局班子成员开展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应急值守及校园安全工作督导检查。滦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礼一行,对市直部分学校,东安各庄镇、油榨镇部分中小学、幼儿园疫情防控、应急值守及校园安全进行了随机抽查,二级主任科员刘志刚陪同检查。

王礼指出,各校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应急值守要到位、校园要安全”的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学生过节、教师过关”的使命感,做实做好假期校园疫情防控、应急值守和安全稳定工作。王礼强调,各校要落细落实疫情防控,严把校门入口关要抓严抓实应急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在岗带班和24小时应急值守制度要守牢守稳安全底线细化网格管理、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宣传力度,做好学生及家长假期安全提醒,用教师辛苦指数换取学生幸福指数,确保学生度过平安祥和的国庆假期。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