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09-19 16:57:0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滦州市教育局召开了小学“星火燎原”名师教研座谈会。会上,介绍了《滦州市教育局小学“星火燎原”名师教研组活动实施方案》,与会教研员、教学名师、骨干教师对实施方案充分交流探讨“星火燎原”青年教师培养计划是助力教师成长的创新形式,符合我市小学教学现状和基层教学实际,对激发教研动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礼在会议上强调勤学善思,促进教育理念更新;要强化示范引领,助推教研改革先行;要坚持科学指导,推动教师专业成长;要团结协作,同促队伍进步提高。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习民出,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苦练教学本领,提升自身素质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名师引领,星火燎原”青年教师培养计划落实落细。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