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03-25 17:4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疫情之下,生命重于泰山!为阻止疫情传播守护师生生命安全,滦州市教育局抽调精干力量组建防控专班,全天24小时在线待命,连续多天在岗无休,做到上级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工作方案第一时间研究,工作要求第一时间部署。3月6日,积极建议唐山幼专学生暂缓返校;3月20日凌晨4时,全市7所寄宿制学校即刻实施封闭管理,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创新核酸检测系统,提高检效率;对接6大超市,确保学校物资供应;协调运营商增加流量,护航线上教学……疫情防控是一场硬仗,考验着教育系统的战斗力、团结力和向心力。冲锋的号角一旦吹响,系统上下严阵以待,全速冲锋,高效完成了指挥调度、统筹协调、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