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04-14 17:05:0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22年4月15日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全面抓好校园安全管理和宣传教育,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思想意识,形成人人心系国家安全、人人参与国家安全工作的良好局面,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的平安校园,滦州市中小学组织开展线上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通过主题班会、手抄报、绘画、知识竞赛等,带动学生深植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法治思维和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增强社会责任感,自觉做维护国家安全的时代新人,共同构筑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