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1-12-21 15:01:4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唐山市教育局装备工作现场推进会在路南实小和第九中学举行。会上有四个区县和两个学校进行经验交流。滦州市教育局伦庚宇副局长做了《创新发展 靶向发力 全面推进教育信息化提速升级》的经验汇报。

近年来,滦州市坚持以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省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把教育信息化作为提速教育均衡和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现代化手段,以实现“三全两高一大”的信息化建设为目标,加快推进“三通两平台”的建设与深度应用,引导资源共建共享,全面推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为提高教育现代化水平、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