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1-12-10 09:54:2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按照《滦州市教育局关于“上好三堂课”大讲堂活动的实施方案》安排,滦州市教育局第八期“上好三堂课”大讲堂于12月3日下午3点30分,在局六楼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期主讲人是唐山市骨干校长,滦州市十佳校长,中山实验学校校长熊宝武。熊宝武以《勤勉务实勇担当、开拓创新求发展》为题,从办学理念,班子建设,教师培养,教育质量,德育教育,特色教育六个方面讲述了中山实验学校的办学理念和经验。

全市没有上课任务及其它工作的教师、主任、副校长、校长均在本校全程观看了熊宝武校长的授课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