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1-12-10 09:47:4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助力北京冬奥会,营造人人参与冰雪人人支持冬奥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进校园冰雪运动的发展近日,我市在油榨镇油榨小学和柏店子小学举行了以魅力冰雪·相约冬奥为主题的轮滑名师名匠进校园活动。轮滑运动是一项集竞技、休闲、观赏性于一体的运动项目。本次活动邀请河北省轮滑名师为学生讲授专业的轮滑理论知识,演示穿戴装备及轮滑运动基本动作,并对学生的摆臂动作、腿部发力等动作要领进行了专业的指导小学还举办了轮滑比赛,并为优胜选手颁发荣誉证书。此次活动是油榨小学和栢店子小学推进校园冰运动的一次积极尝试旨在普及冰雪运动相关知识,提高学生冰雪运动技能,进一步激发师生了解、热爱、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