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1-12-01 15:12:5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初冬时节,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11月26日上午9:00在省会河北会堂开幕。滦州市教育局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六楼会议室集中收看,教育系统各级各类学校在各校分会场观看开幕式直播。

会上,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报告内容,并不时做着笔记。党员干部纷纷发言说: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进一步为我省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以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乘着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东风,牢记嘱托,立足本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省十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教育系统广大干部教师员工观看观看开幕会后,欢欣鼓舞,倍感振奋,表示将要以饱满和昂扬的精神,扎根基层,服务师生,服务社会,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三尺讲台,扎根滦州教育,用实际行动迎接省十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